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神行者二代正式在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40  重庆晨报

  (记者 刘丽娜) 全球SUV行业的领先品牌路虎携旗下一款全新力作——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于本次盛会闪亮登场,这也是这款全新路虎车型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路虎新任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莅临现场。路虎发现3、路虎揽胜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路虎旗下其他各款车型也将以最新的2007款现身本次车展。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更精致的设计、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宽敞的空间。同时,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操纵性、乘驾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无论是面对公路或越野环境均能轻松应对。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对路虎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表示,在全新神行者二代身上,蚌式引擎盖和阶梯式车顶设计等独一无二的路虎基因发动机,横向放置不仅增大了车厢内的空间,也帮助提升了安全系统的效率。而之所以对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充满信心,是因为在目前市场中没有任何其它一款紧凑型SUV能同时具有如此丰富齐全的功能和特点,因此它的推出将给紧凑型SUV设定一个新的标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