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MP-X蒙派克明年1月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31  重庆晨报

  携第三代MPV底盘专利技术 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11月19日,福田汽车MP-X蒙派克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北汽控股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表示,MP-X蒙派克填补了北汽集团MPV品类的空白。福田汽车MP-X蒙派克即将于明年1月初在欧洲正式全球上市。

  蒙派克的定位很明确,它作为新一代的移动商务堡垒,就是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成功人士和组织度身订制的新一代欧系高端MPV。行业人士分析认为,MP-X蒙派克作为北汽集团第一款MPV车型正式亮相北京车展,充分体现了福田汽车已完全具备研发、生产乘用车的技术能力,标志着福田汽车以及北汽集团正式从高端切入MPV市场。

  据介绍,MP-X这一概念来源于欧洲。据传,这款拥有中国第三代MPV底盘的全新车型,由世界著名设计师参与设计的整车外观。至于具体配置以及技术参数,发布会上没有公布,具体要等MP-X蒙派克欧洲正式全球上市的时候才能揭密。

  据有关人士透露,蒙派克独有的第三代底盘技术与目前所有MPV不同:MP-X蒙派克采用第三代MPV底盘技术,其超卓表现来自于与国内现有第一代轻客底盘或第二代轿车化底盘截然不同的技术传承,真实面目是“跑车底盘技术”。事实上,MP-X蒙派克与欧洲具有密切的技术渊源,率先采用了跑车底盘技术“X-Tec”,强力抗侧倾侧翻,可以在非常状态下还保持稳定,提高MPV的安全系数。

  MP-X蒙派克在舒适、承载上也表现不俗。在行驶状态下的平稳、降噪达到了精细指标,在内饰设计充满人性化。(记者 杨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