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高峰交通压力激增 周末宜乘“摆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祁琦) 本周末,车展将迎来参观高峰。届时,车展周边包括西坝河路以及东北三环主、辅路等路段的交通将非常吃紧,同时停车位也非常有限,交管部门希望市民最好乘坐公交车或凭票免费乘坐“摆渡车”前往国展参观。

  交管部门预测,本周末受车展影响,柳芳南、北街,左家庄东、西街,七圣路,西坝河路以及东北三环主、辅路的交通压力将非常大。同时,根据上周末的情况,车展周边几个停车场的车位远远无法满足停车需求,这使得有些司机只能排队等待车位,不仅影响了参观车展的时间和心情,还干扰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而主办方特别准备的工人体育场北面大停车场和奥体中心两处设有班车站点的停车场还有大量闲置停车位。在这两处站点上设置的“摆渡车”都可以凭票免费乘坐。

  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司机,周末行车时最好避开车展周边路段。另外,气象部门预计周末有小雨雪,因此交管部门希望新手减少自驾车出行。前往车展的车辆一旦行驶受阻,请耐心等待,并服从交警的指挥疏导。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