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助阵华晨车展 双“3”人气相映生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43  新浪汽车
尚雯婕助阵华晨车展双“3”人气相映生辉(图)

尚雯婕助阵华晨车展

  新浪汽车讯 11月21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迎来了本届第一个公众日,也迎来了车展现场人声最为鼎沸的一天。活动现场的靓车、明星、莺歌融为一体,可谓声色俱佳;而本年度“超女”总冠军尚雯婕亮相华晨汽车展台,为华晨隆重展出的国内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中华M3献歌助威,无疑将车展活动推向了高潮。

尚雯婕助阵华晨车展

  10点正,1号展馆的华晨展台热闹有增无减。彩色的气球和尚雯婕的大幅照片悬挂在攒动的人头之上,汽车的展厅一时成为歌迷的海洋。在一段速度平缓的轻盈丝带舞和“女子乐队”的激情演奏之后,尚雯婕突然现身展台,以她招牌式的中性打扮和温柔亲切的微笑示人,并向在场的歌迷、车迷频频挥手;而“芝麻”们(雯婕的歌迷)齐声呼喊“雯婕最棒、音乐至上”的口号声也一浪高过一浪。一首耳熟能详的《爱》过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雯婕大方地走到中华M3展车旁,摆出各种POSE配合媒体和歌迷拍照,引得闪光灯闪烁不断、歌迷尖叫连连,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临行之前,雯婕深情道出自己对自主品牌汽车的殷切期待,同时也表示,希望国人能够像支持“平民”天后一样支持民族汽车。

尚雯婕与中华M3轿跑车亲密接触

  作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中华M3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整车性能方面明显优于目前国内畅销的同级别国外产品,也因此颇受车迷的期待。据华晨公关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晨车展之所以邀请尚雯婕为中华M3助威,主要是因为二者在某种程度上的不谋而合。事实上,尚雯婕在超女舞台上越挫越勇,最终以压倒性优势荣膺本届超女总冠军,那种草根般顽强的生命力及勇于创造奇迹的精神,与华晨致力于“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精品车”的责任感一致,也与其对产品品质的诉求,信奉“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造车理念相契合。此外,尚雯婕的知性和内涵与中华M3自主研发、内外兼修的品质也相当吻合。

  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的小名叫“三儿”,与华晨展台上的中华M3可谓相映生辉。同时,配合本次车展,华晨借势造势推出“3+3的风暴,我爱M3我爱尚雯婕”活动,意欲借助超女新后尚雯婕的火爆人气提升中华M3的关注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