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影院版”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11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影院版”亮相北京车展

风行菱智“影院版”亮相北京车展

  11月18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风行菱智“影院版”亮相东风集团展台。继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东盟博览,在刚刚结束的2006世界杯羽毛球赛上,风行菱智再次获指定用车,担当了贵宾接待用车角色。作为东风集团唯一保留乘用车品牌,屡屡被国际盛会青睐的风行菱智的出展,为东风展台增色不少。

  风行菱智“影院版”公商务气息浓郁,修长的车身配合全景5天窗设计,内敛的前隔栅配合高挑的自感应前组灯,沉稳的商务气息中掩映了个性风尚。风行菱智“影院版”采用电控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搭载三菱工艺多点电喷4G64S4M EGR(废气再循环)发动机,通过国III环保目录,动力和环保指标相得益彰。前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独立悬挂,比较好的协调了高速稳定性和后排舒适性。菱智“影院版”配备SRS双安全气囊,提供副驾驶膝盖保护功能,EBD电子辅助式ABS,HUD(抬头显示系统)和液晶可视倒车雷达也使风行菱智的安全性能更上一层楼。

  另在车展期间,菱智2.0L车型在京各4S店同步开卖。风行菱智2.0L沿袭了屡获国际盛会青睐的2.4L风行菱智的外观和内饰,而在发动机方面可谓“煞费苦心”,是目前国产MPV市场首配EOBD的车型。风行菱智2.0L欧3发动机采用德尔福中国系统2代发动机管理系统,它的ECM采用了16Bit主机芯片中央处理器,配合在线故障诊断软件,支持EOBD先进的故障诊断系统。风行菱智2.0L发动机新管理系统通过对水温修正、进气温修正、海拔高度补偿修正、怠速修加速修正、动力加浓修正,减速断油修正空调控制修正、废气再循环修正等措施来对点火不断地进行修正,使得风行菱智2.0L能真正实现国III排放。

  被誉为中国自有公商务车品牌的新突破的风行菱智,今年上半年的表现颇为抢眼。菱智作为风行今年推出的高端公商务用车,是2006年国产大MPV市场上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入市。在全国正式上市前,风行菱智便成为第六届博鳌论坛指定用车,随后作为国礼馈赠东盟10国,上月更杀入体育界世界杯羽毛球指定用车,成为充分展现了菱智的时尚活力。

  据乘用车联合会资料显示,2006年前8个月风行商务MPV累计售出11566辆。尤其在广州实施国III标准以来,52个型号被国家环保总局目录收编的风行汽车,9、10月份销量增长迅猛,业内人士认为,风行菱智先宾后主的公商务接待理念、国际盛会的屡屡认可、“国宾车”、EOBD环保排放四大光环效应,是风行菱智广受高端商务接待用户关注的4大原因。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