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将及时报道东南三菱戈蓝今晚发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8:33  新浪汽车

图为三菱戈蓝外观图片

  2006年11月24日,上海,东南汽车在其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生产的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三菱戈蓝(GALANT)将正式公布价格细节。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与欧洲同步推出,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

  新浪网将及时在网上报道戈蓝上市发布会,敬请关注。

  最新一代戈蓝为旗舰型、尊贵型两款,排量为2.4L。相对于前八代戈蓝而言,此次推出的第九代戈蓝不仅延续了前八代的高科技配置、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尊贵的气质,出色安全性能更是一脉相承,而且采用了三菱最先进的安全科技成果,表现尤为抢眼。此次下线仪式,三菱戈蓝总设计师入山先生特别远道而来,向参加下线仪式的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戈蓝独步全球的设计理念及高安全性能。

图为三菱戈蓝资料图片

  据三菱戈蓝产品总设计师入山先生介绍,三菱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REALIZED IMPACT SAFETY EVOLUTI ON)车身结构。并开创性的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型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型车梁。三菱工程实验室经过从4角至36角各种型状的模拟试验后,认为新型的直线型和八角型断面设计,实现了四角型车梁2倍的碰撞能量吸收能力刚性表现出众。同时戈蓝还通过强化座舱框架、车门及立柱防止变形,充分阻止了撞击力侵入座舱,保持了车厢生存空间的完整。另外,具高能量吸收的前后缓冲溃缩区域,在意外撞击发生初期,将冲击力引导至底盘,由车身各部分吸引、分散。戈蓝以强固的车身结构与缓冲溃缩区域刚柔并济,最大限度地提供安全保障。除了拥有一付金刚铁骨,戈蓝在安全配置面堪称面面俱到,ABS+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