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觊觎国内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0: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10月26日,东南汽车正式宣布旗舰车型三菱戈蓝在中国诞生。11月4日,以“旗舰诞生、品味成就”为主题的三菱戈蓝全国巡展活动完美启程,活动为时25天,范围涉及大半个中国。三菱的一系列举动无不显示出其欲占领国内中高级豪华轿车巅峰位置的雄心壮志。

  刚刚面世的三菱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并开创性地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加上ABS+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充分体现了三菱戈蓝对未来车主安全的关注。

  业内专家分析,戈蓝的到来,将催热中国整体轿车消费层次从目前的中级轿车,更快速地向中高级轿车上升。从今年年底开始,新一代戈蓝的推出,将与雅阁、凯美瑞一道构成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三剑客”。据悉,三菱戈蓝将于近期公布最终的价格,其是否能对目前中高级轿车形成新的挑战?我们拭目以待。

  山东润华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39号销售热线:87527516

  高新区工业南路(小鸭集团对面)销售热线:88828777

  维修热线:88828778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