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行业营销服务专家田雨农博士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8:03  新浪汽车
汽车行业营销服务专家田雨农博士简介(图)

汽车行业营销服务专家田雨农博士

  田总个人简介:田雨农 ,博士,现任北京润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顾问,著名汽车行业营销服务专家,多年来从事汽车行业营销服务咨询工作,

  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曾为众多知名厂商提供成功的解决方案,效果显著。

    相关链接:北京润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营销专家,润霖以其领先的技术、完善的功能和卓越的咨询团队被广大汽车行业客户认可,并以超过50%的高端市场份额成为汽车行业最大的客户关系管理供应商。6年来,北京润霖汽车科技公司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营销服务咨询和CRM系统建设。勤勉耕耘,收获颇丰,已经拥有500家汽车行业成功客户。其中包括:一汽奥迪、一汽大众和东风雪铁龙等整车厂商和经销商,这些客户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出色表现证明了润霖AutoCRM的独特价值。可以预见,在中国汽车行业白热化竞争的未来,润霖AutoCRM必将成为汽车行业众商家赢得客户的利器和法宝!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