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开走了第一辆国产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43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三菱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刘智丰给李先生颁发第一辆300C的车钥匙

  11月8日,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北京奔驰-戴克亦庄工厂下线。活动还未结束,就有媒体对谁会成为第一辆克莱斯勒300C的车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时隔9日,也就是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前,这个疑惑终于被解开:身为三家公司老板的李先生从厂方领导手中接过了车钥匙。

  第一辆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车主李先生是北京安凯嘉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也是区人大代表。自从了解到克莱斯勒300C将国产的消息后,李先生就一直密切关注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动态,并在10月18日国产克莱斯勒300C开始接受预订后正式向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发出公函:“知悉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于2006年底上市,非常高兴。这款车气派大方,本人迫切希望拥有贵公司生产面市的第一辆克莱斯勒300C轿车。本人郑重承诺及时全额付款。”

  身兼三个公司董事长的李先生是一位时尚、有品位、有激情的商务人士,喜欢打网球。此次他购买的是3.5L豪华型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谈到自己的新座驾时,李先生说:“第一次在街头看到克莱斯勒300C时,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种心情——震撼。我开过许多高档进口汽车,但这次要换车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让我一直不能忘怀的克莱斯勒300C。作为一名企业家和人大代表,典雅气派、富于表现力而且融合了世界领先技术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非常适合在公商务场合使用,同时这款车还可以满足我对驾驶乐趣的要求。”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左)、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艾思孟(右)给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授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