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中升接受LEXUS(雷克萨斯)RX400h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LEXUS(雷克萨斯)RX400hHybrid混合动力车在北京车展演绎了在中国的首次亮相。RX400h是目前第一台通过美国SULEV(SuperUltraLowEmissionVehicle)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达欧4标准。作为世界上首款装配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SUV,RX400h具有优于许多6缸豪华SUV的加速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这比许多6缸豪华SUV车型还要出色。

  在外观上,RX400h会有让您眼前一亮的感觉。RX400h的格栅设计有所改变,加装了额外进气口的全新前脸、运动风格的雾灯、金属感挥散的LED尾灯以及新的车标。车身侧面饰条末端,附有HYBRID字样。在内饰方面,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取代了实木内饰,功率输出表取代了原有的常规转速表。驾驶顺畅、静谧和动力强劲。

  再加上LEXUS(雷克萨斯)承诺的四年或者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和免费保修的售后保障,相信会满足您,对RX400h感兴趣又没时间去看车展的朋友,可联络广州中升雷克萨斯4S服务店,中升的销售经理徐东安表示,前期预定该车的客户可在12月中旬取到自己的爱车,预计售价在80万元左右。

  (杨广)

  (观宇/编制)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