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调查报告:六成被访者会买自主品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05  新浪汽车

  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创新和提高产品质量是发展国内自主品牌的最关键要素

  从上图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到,大部分消费者认为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创新和提高产品质量是发展国内自主品牌的关键要素。

  国内汽车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占据着,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汽车核心技术研发落后,而核心技术如果还依靠国外汽车企业,那就不能真正成为自主品牌。

  六成被访者在未来一年内会购买国内自主品牌汽车

  当问到购买意向时,六成的被访者表示在未来一年内会购买国内自主品牌汽车,而从对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形势的看法来看,这些潜在的购买者普遍对自主品牌发展是持比较乐观的态度的。

  总评总的来说,大众对于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而且从购买意向的数据来看,其潜在的消费者的比例还是比较高的。

  但是,如果不从根本上,即核心技术研发和提高产品质量上下一番大功夫,自主品牌要在汽车市场上和国际品牌相抗衡,还是有一定的困难。

  有一句话可以对目前自主品牌发展的最好概括: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