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利亚纳精彩亮相 唱响影音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40  新浪汽车

  第9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与本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共聚北京,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汽车“豪门盛宴”。作为铃木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的世界战略车型,9、10月份在市场销量成功创下新高的昌河铃木利亚纳也在车展上精彩亮相,赢得了参观者的普遍关注。

  国内国外获奖连连

  全世界公认的小车之王铃木,在小型车制造方面一向有口皆碑。其旗下车型无论在做工、动力、车型成熟度还是节油性方面,都堪称同级别车楷模。利亚纳作为铃木公司世界战略车型,自推出以来,已成功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在不久前国际著名专业咨询公司JDPowerAsianPasific公布的2006年美国汽车初期品质调查中,铃木利亚纳成功经济型乘用车领域第一,赢得了63607名受调查者的最多认可。随后,在J.D.Power公司与英国的汽车杂志《WHATCAR》联合进行的2006年英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利亚纳也名列第三,体现了这款车在欧美市场的超高人气。

  据了解,利亚纳三厢和两厢分别于2005年11月和2006年3月在我国上市。作为昌河汽车与铃木公司紧密合作的一款新车型,昌河铃木利亚纳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精湛的产品品质,自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认可。本月月初,在央视CCTV-2举办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入围车型公布的名单中,利亚纳与众多优秀车型一道,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进入下一轮全国巡展。以外,在近日“我最满意的汽车”评选结果名单中,利亚纳也榜上有名,体现了这款车在国内市场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秉承铃木血统传承卓越品质

  作为一款按照崭新设计理念开发的新世纪乘用车,利亚纳很好的继承了日本铃木公司技术先进、品质一流的品牌基因,无论是外观、空间还是动力表现,都极为出众。其采用的铃木M16 原装进口发动机,是以铃木公司面向世界开发的排气量为1.6L的M16A发动机为基础,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使用环境后改进而成。该发动机搭载于家庭用车具有性能优良、小型、轻质等优点,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延续铃木一直以来的经济性优势,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5.8升。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利亚纳的中控仪表台、双气囊、底盘系统等关键部位配件,也均采用日本铃木原装进口部件,保证了该车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产品品质。

  利亚纳外观设计吸收欧洲车型风格特点,在柔和中加入了动感锐利的线条,强调大S标志的前脸设计、接近三角形的V型车门设计和崭新的后组合灯,为其赋予了鲜明的个性。空间方面,与同级车型相比,利亚纳的车身空间尺寸更大,2480mm的轴距和1275mm的内车高,使乘坐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配合高座椅低地板设计,让人很难遇到小车常常会发生的头部空间局促的问题。宽大的车身尺寸配合丰富的座椅变化和合理的布局设计,使该车内部空间甚至可以与MPV相媲美,更满足家用需求。

  品牌理念——让消费者的生活高飞

  利亚纳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上销量节节攀升,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除了继承了优良的血统基因和优秀的产品品质之外,作为一款新世纪乘用车,利亚纳始终本着“life in a new age让生活高飞”品牌理念,强调对用户生活品质的关注,并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对这一理念进行贯彻。

  前不久,充满温情气息的利亚纳“生活在新时代”有奖征集家庭生活照片活动刚刚结束,2006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岁末影音大升级,买利亚纳即送4000元车载DVD和3000元神秘大礼包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凡活动期间购买利亚纳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价值4000元高品质车载DVD和3000元神秘大礼包。据悉,此次赠送的车载DVD为利亚纳邀请专业汽车音响制造商为其量身打造,旨在用全新的画面感觉和逼真的影音效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前所未有的高品质影音享受。

  全新搭载的高品质车载DVD无疑将使利亚纳的娱乐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使利亚纳“让生活高飞”的品牌理念得到更加充分地展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