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吒闹车展:上海大众概念车NEEZ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40  京华时报



  中国人的想象力终于被应用到了现代汽车工业上,而且这步迈得还不错。在本周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由中国神话元素演绎出的概念车——NEEZA。

  这款源自上海大众的中级运动型多用途轿车,一露面就引来了众人的关注。记者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再过5年这车也不会落伍。的确,深得德国汽车工业精髓的上海大众自主开发的步子已越迈越大,从刚改款的劲情、劲取,到概念车NEEZA,上海大众对车辆的外形、内饰、配置都已有了比较成熟的把握。


  NEEZA外形设计让人一振,红色动感的车身拥有跑车完美车身弧线和旅行车大方实用的特点;前脸突破现行的大U设计,采用了凌厉的双U造型;转向灯中镶嵌了摄像头,驾者在车厢内就可以通过液晶屏幕了解外面的情况;轮毂和轮胎胎纹设计灵感分别来源于哪吒的火尖枪和风火轮。

  据悉,作为一款本土开发作品,NEEZA概念车既是“品牌概念车”,也是“量产概念车”。如果展示后市场反应不错,上海大众将考虑量产NEEZA。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