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雪夜奇缘圣诞上演我为爱车许个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19  新浪汽车

  即日起,登录雪佛兰网站(www.chevrolet.com.cn/campaign/06xmasparty/),不仅可以为你的雪佛兰爱车许个心愿,更有机会让你为爱车所许的愿望变为现实。“雪夜奇缘――我为爱车许个愿”,一个童话般的梦幻派对,一个心愿成真的欢乐盛宴,一个专属于雪佛兰车主的圣诞聚会,将于2006年12月24日的夜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缤纷上演。

  活力动感的Hip-hop、精彩纷呈的百老汇歌舞、活泼可爱的圣诞小天使,激情的美国流行乐队将带领你体验纯正的美国式圣诞派对文化。而四地联动游戏飞车,现场拼图大赛,搞怪译制片和四地分贝大比拼,定会给到场的每位车主带来深刻难忘的记忆。"雪夜奇缘――我为爱车许个愿",最终的高潮当然是来自心愿成真的时刻。当零点的钟声敲响之时,雪佛兰圣诞老人不仅会带来为雪佛兰车主们精心准备的圣诞大礼,更有望实现你为爱车许下的心愿。如果你够幸运,也许,你和你的爱车就是雪夜里最受眷顾的一对。

  “我为爱车许个愿”,把心愿留在“雪夜奇缘”的主题网站(www.chevrolet.com.cn/campaign/06xmasparty/),留下你对"他"的赞许和新年的期待。

  或者把心愿留在你和“他”一见钟情的雪佛兰4S店,那里有一棵璀璨的祈福圣诞树,缀满了闪亮的金领结许愿条。

  也许那个夜晚还没有雪花飘飞,但满场闪烁的雪佛兰金领结,定会让你感受到"雪夜"的活力与温馨,享受着童话般美梦成真的快乐和惊喜。

  快来为你的爱车许个心愿!就在这个属于雪佛兰车主的超级圣诞派对,让我们抒写与雪佛兰的浪漫情缘,并祈祷我们为爱车所许下的心愿都能如愿实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