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群雄盛会 南京菲亚特派朗尽显风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49  新浪汽车

  11月22日,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进入第5天,活动也步入了中程佳境,5天来南京菲亚特派朗,在富有浓郁意大利风格和彰显高技元素的展台上,凭借均衡优势,自信应对其他竞争对手挑战,自豪地赢得数十万中外观众的关注和宠爱,在展场完美秀出自我。

  18日的专业参观日内,2辆派朗在现场接受了500多位媒体记者的检阅,近千次拍摄,300多份有关派朗的文字资料、图片和光盘被急切的记者们“一扫而空”,还有几十位媒体或记者希望企业领导或公关部人员能接受他们针对派朗的现场专访。南京菲亚特CEO韩同安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现场采访时,特地站在靓丽的蓝色派朗前,自豪地介绍他衷爱的派朗轿车的优势及其他相关内容。截止21日媒体已进行了数百次的派朗报道,其中19、20、21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新闻频道连续播放派朗有关内容,同时南京菲亚特有关领导还分别接受了中国汽车网、新浪、搜狐等7家门户或汽车网站的专访,进一步宣传派朗的技术亮点、均衡优势及后期营销策略。

  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的赏车从19日陆续展开,派朗的明星魅力和亮点车型再次凸显,甚至还吸引和折服了许多到场的外国观众。据统计,4天来到南京菲亚特展台咨询、索要资料、甚至与派朗“亲密”接触的外国观众有80多人次,他们分别来自于英、法、德、意和伊朗等多个国家,强烈表达了他们对菲亚特这款在中国全球首发,并以均衡作为最大亮点的车型的喜爱。

  图1:派朗获外国观众极大关注

图2:情侣热“相”派朗

  而对于国内观众来说,由于他们的腰包渐鼓,因而此次车展对派朗的兴趣显然更浓,目标也更加明确,在了解到南京菲亚特派朗先后获国家发改委注册免检,入围“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获中国车市风云榜(武汉)“最佳经济型轿车”等大奖时候,他们选购派朗的意向也就更加强烈,在现场看到更多的是一边拿着资料,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还争相打开车门,坐到车内来体验和拍摄。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北京的经销商们已在展场喜获派朗的订单,同时他们也针对车展盛会和观众们的厚爱,在现场开展派朗促销活动,相信此举将会进一步提高派朗展台周围“热度”,促进派朗在此次盛会中的完美表现。(品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