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德恩博士正式出任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27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于2006年11月17日正式批准对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于2007年1月1日起担任集团董事长的任命。

  毕睿德博士(Dr. Bernd Pischetsrieder)将在2006年12月31日之后从集团董事会离任,但是他将继续为大众汽车集团工作。

  监事会将在晚些时候,决定接任文德恩博士目前所担任的奥迪品牌集团董事长职位的候选人。

  同时,监事会还讨论并通过了大众汽车集团2007-2009年的财务与投资计划。其中,在印度的投资计划也获得了批准。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还重申,将继续促进MAN和斯堪尼亚的合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