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善领部件体系 奇瑞与江森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麟)11月20日,在“2006年奇瑞汽车海外经销商年会”上,奇瑞汽车正式宣布与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美国江森自控公司,共同组建首家专业内饰系统以及海外汽车零部件合资企业——江森自控芜湖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据奇瑞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合资公司由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按各占50%的股权比例组建,预计双方投资总额将达到3000万美元。

  据悉,合资公司的制造基地和管理运营中心将落户安徽省芜湖市(奇瑞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主要生产汽车内饰,并提供相应的服务;而合资公司的管理团队将由双方派遣经理人员共同组成。

  对于此次合作,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告诉记者:“与江森自控合作,不仅将使奇瑞汽车的零部件供应体系更加完整和系统化,也将大大增强奇瑞汽车整车的国际竞争力。”

  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c.)是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业务是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汽车内饰系统、混合动力蓄电池,以及系统工程和服务方面的专业技术。与奇瑞合资的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是隶属于江森自控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