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众泰北京车展展会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9:46  新浪汽车

众泰北京车展展会车模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众泰汽车的三位车模做客新浪汽车北京车展直播间与网友进行交流,希望我想问一下,三位你们都是从哪里来的,现在为什么品牌,车型走秀?你认为做这款车型的模特自己有哪些优势呢?

  闫久美:大家好,我是来自长春,东北师范大学的学生,我叫闫久美。这次来参加北京车展,我站的是中国众泰2008这款车。

  主持人:你认为自己作为这款车走秀的车模自己有哪些优势?

  闫久美:我觉得因为众泰2008这款车是新的车型,站这款车能够让我们感受新的品牌和新的品位,很荣幸。

  王丽君:大家好,我是来自长春的车模我叫王丽君,首先我很高兴能与众泰2008合作,我们与他们合作了三次了,每次都非常高兴,我觉得我们与他们合作,最大的的优势,我觉得是因为我们众泰2008这款车是我们自主产权的一款车。非常荣幸,因为它是我们中国自己研发制造的一款车。

  主持人:用术语就是自主品牌。

  王丽君:对对。

  薛燕:大家好,我也是来自吉林长春的车模,我叫薛燕,也是参加了第三次车展:广州、杭州、北京,尤其北京这次规模比较大,觉得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发展潜力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可以说针对老百姓来讲,并不是说像进口车那样。

  主持人:对,不是高不可攀,触不到的车。

  薛燕:对,客户还是比较广泛的。

  主持人:是一款非常小的车,是面向中低端客户的,是老百姓能买得起,用得起的一款车,非常有个性。

  下面我想问一个问题,可能是每天参观的观众非常多,想问一下到你们展台关注你们,是关注你们这款车的人多呢?还是关注三位的人多呢?

  薛燕:一半一半吧。

  主持人:很标准的答案了。三位参加过几次车展,杭州、广州,这几届车展你们都是为众泰这款车走秀,你认为在不同的地方,你们所展示的这款车,用什么方式展示这款车的特质,通过你的姿态、你的眼神,你的笑容怎么体现这个车的特性呢?

  王丽君:我们展示基本上是通过我们的微笑,还有我们的走秀,还有我们的色彩鲜艳的服装,因为我们这款车比较适合年轻人,比较时尚、也比较动感,有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人的品位和追求。所以我觉得我们用我们的微笑可以让人感觉到更加有亲和力吧。

  主持人:好,还有一个问题,三位都是来自于东北长春的姑娘,众泰又是一个在浙江永康的这么一个厂家,一南一北,三位怎么会成为他们车的模特呢?而且众泰好像对他们非常满意,也是做了三届车展,给我们谈谈这方面的事情吧。你们的缘分是从何开始?

  王丽君:应该是从杭州,很偶然的机会,上次杭州车展我们一个女朋友找的我们,我们也是试一试,发一个图片,当时就面试成功了,成功以后,我们就过来了,他们一直对我们的服务比较满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