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日产350Z的形象小姐岛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15  新浪汽车

日产350Z的形象小姐岛田

  岛田是350Z的形象小姐,这次北京车展做PIVO的形象小姐。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请来了日产汽车的车模岛田小姐,现在请岛田小姐做一下自我介绍,你是来自于哪里?现在为哪个品牌,什么车型做形象代言人?

  岛田:你好!我是岛田,请多关照。这次我是代表日产公司作为日产有一款概念车PIVO的形象代言人来到中国的。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岛田小姐在日本,也是做350Z的形象小姐,在日本我们很想知道,在国外怎么会成为这一款产品的形象小姐呢?

  岛田:我作为日产350Z形象代表人,因为350Z形象代表人不是我一个,是一群,是在日本海选出来,代表日产汽车,代表350Z的形象,以我们美丽的形象展现给日本国民面前的。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作为350Z的形象代言人,你大致的工作都要做哪些呢?

  岛田:我们叫所谓的350Z形象代言人,我们平时主要的任务就是站在日产在全国的各个展厅里,我们会代表我们的这些车来接待我们有购买欲望的这些客人,同时在每年的车展当中,我们也会站在台上面,向公众展示我们优美的形象。

  主持人:350Z这款产品中国的消费者非常熟悉,国内媒体对这款产品报道得比较多,我们认为它是很男性化的跑车,有很快的速度,非常漂亮的外观,很锐利、凌厉,因为造型都是很棱角分明的,为什么选择柔弱的女孩子做产品的代言,而不是一个男生呢?

  岛田:这一点我想说明一下,因为我们的名称虽然是叫品牌形象代言人,但所谓的品牌代言人,已经不仅仅限于350Z这款车上,因为350Z这款车,当初被设计出来的时候是叫做350Z的品牌,但是现在我们的名称是代表着整个的日产的形象,所以我们现在以这种美丽的形象出来的时候,不仅仅是在350Z的时候出来,所有的车我们都会以形象代言人的方式出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