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型轿车先声夺人 江淮瑞鹰荣获车坛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00  新浪汽车

  谁也没有料到,2006年国产SUV的奥斯卡大奖会被一款还没有全面上市以及并不将自己看作是SUV的新品力夺魁首。它就是刚刚打出“越野型轿车”概念的江淮瑞鹰。

  没有把产品概念搅和到已经良莠不齐的SUV中去,体现了江淮汽车的明智之举;奥斯卡大奖也同时预示着这款产品不久之后将在中国市场大有作为的先兆。

  众所周知,SUV所代表的含义是-运动型多功能车,但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SUV的认知并非如此:体型庞大难操控;噪音强烈人心烦;油耗太高用不起是普遍现象,业务员、个体户、包工头阶层成为这类车型的主流消费群体,国产SUV真假难辨,鱼龙混杂,无法摆脱客货两用皮卡的阴影;但对于越野车所代表的个性张扬,时尚自由,身份殊同的认知他们却一直情有独钟。正是基于这样的大众认知,江淮汽车选择了最有效的概念区隔,直接将瑞鹰有区别于其它竞争车型的功能特点清晰地传达给消费者:越野型轿车。江淮瑞鹰将大众商务与个性享受均衡整合,既吸收了当前全球范围内诸多越野性能突出的车型特点,又在轿车制造平台上自主创新。终于推出兼备越野之能,轿车之本的差异化产品。

  谁都清楚:当今的汽车市场,没有特色就无法立足!江淮汽车坚持对越野型轿车的自主研发,是“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的有力实践。整合的特色是通过充分挖掘消费者的使用价值来推动的逆向整合;创造是引导与满足差异化需求的特色产品。瑞鹰,在对立中统一,在冲突中和谐。

  l207MM的离地间隙彻底解决轿车通过性能不足的问题,让公务商务的道路障碍从此消失;

  l2.4L的发动机排量,百公里不到9L的用油量,彻底解决了越野等于高油耗的矛盾;

  l4轮驱动实现车辆对复杂路面的高度适应性,将驾乘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同时达到以路为本和以人为本的水准;

  l1875MM的车身宽度和充满肌肉感的外观造型,既成全了自由空间的难能可贵,又体现了稳健雄浑的力量之美,更让消费者追求动感即时尚的心理需求被大大地满足;

  l轿车化的全承载车身工艺与江淮汽车20多年称雄中国的汽车底盘制造技术的充分结合,使驾乘者的舒适感和平顺感随时愉快体验。

  l保持轿车的平稳舒适,同时克服轿车对于道路的过分依赖,把喜好体验越野感受的消费者那种健康进取的当代精神都体现到了外形与内饰的设计以及内部空间的氛围营造之上。

  l不到14万元的价格,体现出瑞鹰极高的购买性价比与使用性价比,轻松承载起人们事业生活的种种需求情态。

  2006年9月,调试状态下的20辆江淮瑞鹰与80名中国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12000公里的漫长征途;中西部10个省份的复杂气候与道路状况,30天的连续运转,江淮瑞鹰以零故障穿越了无数令人神往的红色土地。在今日中国与时俱进和谐乐章的铿锵鼓舞下,在无数期待民族汽车腾飞时刻的目光中,江淮瑞鹰,翼翅未展就已傲视长空!

  11年来,江淮汽车旗下产品已经连续11次获得车坛奥斯卡的桂冠。江淮瑞鹰作为真正的自主品牌获得殊荣确是众望所归,奥斯卡的金色价值理应会成为从2006年开始,中国SUV的喜爱者和消费者最有新意的收获。

  越野之能 轿车之本,江淮瑞鹰,一切从本能出发!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