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加长版全球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57  京华时报





  宝马今年首次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国际A级车展。在展会现场,宝马集团旗下BMW、Rolls-Royce和MINI的约15个车型将首次与观众亲密接触。其中,宝马5系加长版在此次车展上全球首发,售价51.8万元到69.9万元不等。

  新BMW 5系加长版全球首发

  新宝马5系包括新BMW 530Li、BMW 525Li和BMW 523Li。新BMW 5系Li是宝马5系首次推出加长版,首次与观众亲密接触。

  宝马5系加长版与宝马5系相比,最显著的特征是轴距加长了140毫米,加大的长度是介于B柱和C柱之间,空间显著增大。5系加长版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分别是3.0升发动机和2.5升发动机。5系加长版依然由华晨宝马生产。华晨宝马同时还生产宝马3系轿车。

  在本次车展上,除了5系外,宝马还展出了BMW7系、BMW6系敞篷车以及BMWM5和BMWM6高性能的轿跑车。

  目前中国已成为宝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其中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就是中国。今年前10月,宝马旗下三大品牌——BMW、MINI和劳斯莱斯共在华销售28920辆,同比增长53%,达到历史新高。

  格纳尔透露,明年将在杭州、深圳等地增加4家MINI专卖店,使得总数达到7家。同时,在北京设立首个宝马零部件配送中心,这是宝马在中国的首家。

  新款BMW X3

  新款BMW X3是首次在亚洲的车展上亮相。具备更强劲的发动机、创新的设计风格和高贵典雅的内饰。

  对老款X3的前端、尾部和侧面有特别改进,看上去更具动感。

  新款BMW X3装备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BMW xDrive智能恒时全轮驱动的可变动力分配使新款BMW X3,不论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条件下都具备更加出色的驾控性能。

  BMW 760Li

  宝马新7系加长版长5169毫米、宽1902毫米、高1492毫米。配备当今最先进的V12缸发动机,额定功率44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

  世界首创的6速自动变速器为V12发动机精确、高效地发挥功能提供了条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5秒,通常的超级跑车加速时间也不过如此。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在这之前的加速没有明显的滞涩,动力输出均匀。

  宝马还有一套独特的跟车巡航系统,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50米、100米、150米的跟车距离,而不必担心追尾的危险。

  全新MINI

  全新MINI Cooper首次在亚洲公开亮相。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的第二代全新改进车型。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MINI外观造型作了改进,全新MINI将搭载全新的、强劲的4缸发动机。最高车速为203公里/小时。

  新款MINI进行了全面彻底的现代化改进,但是依然保留了其原有的风格。车身设计师对汽车的传统设计以及独特的造型进行了重新演绎,在这一过程中打造出了一件真正值得信赖的设计精品,既反映了经典MINI的典型特色,又体现了前代车型的现代风貌。

  MINI概念车

  MINI概念车是作为一款旅行车进行开发的,面向那些崇尚独特驾驶体验的热情外向的客户。概念车的外观颜色采用了具有银色和灰色互变效果的卫星银多层油漆,打造了极为引人注目的视觉形象。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