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创纪录 上市即获车坛奥斯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49  新浪汽车

  刚上市的瑞鹰越野型轿车在北京车展期间获得中国车坛的“奥斯卡”奖:2006年中国年度SUV,创下“一上市就获奖”的新纪录。

  “世界为我所用”,2006年,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获得意大利招商局颁发的“2006最佳外资企业奖”,意大利发展委员会颁发的“2006最佳投资企业奖”,江淮汽车公司在意大利设立研发中心获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江淮瑞鹰是江淮汽车公司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指导下,由JAC布局于全球各地的研发机构联合优化设计。瑞鹰的优化设计工作由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的TALLIO直接负责。他曾在乔治亚罗具有19年工作经验,曾担纲设计世界著名的?加迪跑车。在底盘方面,江淮瑞鹰经过世界著名跑车生产公司(因签有保密协议,不便对外公开)标定底盘参数,并精确调校,后在全国各省市、不同的地形、海拔高度、不同路况条件下,折合普通路面近1000万公里实车测试。

  众所周知,全球影坛“奥斯卡”奖是颁发给那些制作精良、情节独到、思想内涵深刻的优秀影片。套用这一标准,瑞鹰获得中国车坛的“奥斯卡”无疑是实至名归的。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