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北京华晨展台汽车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专访北京华晨展台汽车模特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请到了华晨汽车的三位模特做客新浪汽车北京车展直播间与网友进行交流。三位好!

  闫彬:大家好。

  主持人:现在请三位给新浪网友做个自我介绍,你来自于哪里?现在为哪个品牌,什么车型走秀?你作为这款车的模特,你认为自己有什么优势?从你开始吧。

  闫彬: 大家好,我叫闫彬,我来自北京,这次车展我所做的品牌是华晨,主要车型是中华M3,这款车是一个比较时尚、比较动感、活力的车型,作为我,我觉得自己本身也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女孩,所以我觉得我做这款车还是比较相配的。谢谢!

  丁飞:大家好,我叫丁飞,来自于北京,我和闫彬一样,字的中华M3,首先我觉得这款车的颜色比较时尚,包括外观都比较时尚。

  我觉得我自身的优势和车配起来的话应该是动感,朋友经常说我有阳光微笑,我觉得比较适合这个青春、张扬。谢谢。

  陈欢:大家好,我是陈欢,我是来自华晨展台的,非常高兴这次我能做中华汽车的尊驰,因为我觉得这款车整个是我们现在汽车系列的大众系列车,所以他们选我做这个车的原因可能也是觉得我的外貌比较属于亲和力强,所以会选择我来做这辆车。谢谢。

  主持人:北京车展开展这么多天,观众特别多,华晨的车向来引起网友的关注,你们认为到你们展台看车的人多还是关注你们的人多呢?

  闫彬:因为这两天在展馆里面,人也很多,到我们展台我觉得首先他就是为了我们的牌子而来的,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我在这个展台上,所以看车的比较多,更多我们的出现就是为了配合我们这款车,把它特性表现得更好,也就是说人和车比较相配,所以这两天我回家以后经常在网上关注我们的展台、展位、品牌,特别我站的那款M3现在在网上比较受关注的车型,展台设计也是第二位,让我自己感觉非常荣幸,因为我做的车非常受大家喜欢,我更想努力展现我这个车的特点,使得人觉得人车合一,给大家更好的视觉效果。谢谢。

  主持人:说到新浪,我不太清楚,各位是不是看非常受网友欢迎的“车模评选”,我想问一下三位,这种会不会增加车模的人气和走秀的车型的人气,如果有这样的活动你们愿不愿意将来有机会参加呢?

  丁飞:这个评比我觉得不光对车模,还有我们这些模特,我觉得都是一种推进,首先因为这是车展,它借助这些模特的比赛来推这个车,我觉得这是一个挺好的举办方式,而且引起网友的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