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中升丰田摩托车置换新车二手车活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24  金羊网-新快报

  只有30多天广州就将在市区内全天候禁止摩拖车通行了。2007年之后,人们常说的"摩的"这个广州人最熟悉的四大交通工具之一,将彻底淡出这座城市,从此也宣告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摩托车作为最廉价、便捷的出行工具向来深受广大市民所喜爱。广州这座老城市中也聚积了近30万摩托车拥有者。但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数量的逐步增长,道路交通状况已是越来越严峻,因摩托车所造成的交通事故也频频发生,同时伴随而来的还有摩托车飞车抢夺等刑事案件不断上升。为此广州市政府发布了从07年1月1日起开始全市禁摩令。一方面彻底解决以上道路、交通、治安等隐患。另一方面也可以尽早树立广州这一国际化大都市的整体形象。

  中升集团一直努力致力于当地社会的和谐发展,作为地区经济的一份子广州中升丰田积极响应市政府提出的全市禁摩号召,并努力配合市政府解决摩托车集中报废难等问题,同时也为了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替政府分忧,替百姓解愁。中升丰田决定开展摩托车置换新车、二手车活动。凡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购销发票原件前往中升丰田即可享受摩托车现金折价优惠。这样一方面广州中升丰田将对所有回收的车辆安排统一报废,从根本上杜绝部分黑车、报废车辆再次流入其他地区,造成不良影响。另一方面也可以最大化挽回摩托车主损失同时解决大家出行问题。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