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越野轿车制作精良获车坛奥斯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21  新浪汽车

  瑞鹰越野型轿车在北京车展期间获得中国车坛的“奥斯卡”奖:2006年中国年度SUV,创下“一上市就获奖”的新纪录。

  “世界为我所用”,2006年,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获得意大利招商局颁发的“2006最佳外资企业奖”,意大利发展委员会颁发的“2006最佳投资企业奖”,江淮汽车公司在意大利设立研发中心获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江淮瑞鹰是江淮汽车公司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指导下,由JAC布局于全球各地的研发机构联合优化设计。瑞鹰的优化设计工作由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的TALLIO直接负责。他曾在乔治亚罗具有19年工作经验,曾担纲设计世界著名的?加迪跑车。在底盘方面,江淮瑞鹰经过世界著名跑车生产公司(因签有保密协议,不便对外公开)标定底盘参数,并精确调校,后在全国各省市、不同的地形、海拔高度、不同路况条件下,折合普通路面近1000万公里实车测试。

  瑞鹰越野型轿车是江淮汽车公司自主研发推出的首款乘用车,对于矢志开拓通过自主研发拓展乘用车业务的江淮汽车公司来说,瑞鹰是向消费者交出的首份“答卷”,因此,自从瑞鹰项目上马之初,就在一种“不容有失”的追求完美的心态下,进行着每一步的操作:从车型设计到模具制造,再到生产流程与全国销售服务网络的构建。

  瑞鹰一直是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两年前,全国多家媒体曾先后报道过,江淮汽车公司的SUV将投放市场的消息,但直到今年10月份瑞鹰才正式投放市场。两年间,瑞鹰经历过不断试验、反复完善的过程。据江淮汽车内部人士介绍,瑞鹰的成熟车型早在2005年就已经下线,但是,江淮汽车公司并没有将其投放市场,而是利用1年多的时间,通过小范围的道路实验,不断较正在真实路况实验中反映出来的各种质量瑕疵。今年7月,瑞鹰已经完全具备了投放市场的条件,但是,江淮汽车公司在广州汽车展上,将瑞鹰摆上展台,接受媒体、专家以及观众的各方面审视,并收集了各路意见,继续对瑞鹰进行“打磨”。

  瑞鹰从研发到制造整个流程,都是江汽集团“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新战略的最佳体现。为了让瑞鹰车具有世界名车的品质,江汽先后在意大利与日本投资设立研发中心,并从世界著名汽车公司“挖”来技术与营销精英,对瑞鹰从外形、性能、内饰等各个环节进行“把关”。

  今年9月,瑞鹰作为公安部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活动的指定用车,从江西瑞金出发,经过1万多公里的各种复杂路况的全面考验后,顺利抵达延安,参加活动的所有车辆车况良好,并且赢得了驾乘车辆的公安干警们的一致好评。在这种情况下,江淮汽车公司才正式宣布了瑞鹰正式投放市场的消息。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