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迎来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晨华)国内MPV市场上的重要角色即将迎来全新07款车型。11月18日,经过多项改进的07款奥德赛在北京车展隆重亮相。不过,广州本田暂时没有透露07款奥德赛的价格。

  07款奥德赛搭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2.4Li-VTEC高性能发动机,在造型方面,07款奥德赛前格栅和尾部造型分别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尾灯中部的镀铬饰件上的Odyssey车名标识。2006年,奥德赛表现非常抢眼,1~10月累计销量达到2937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8.6%。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