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新能源车2008年中国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11月中旬在上海宣布,上海通用将在2008年量产一款混合动力车。这是继丰田之后,第二个宣布在中国投产混合动力量产车的跨国汽车公司。对于产量,瓦格纳表示,现在通用侧重的是将混合动力车这种概念早日带到中国,增加产量是第二步的任务。这还视乎政府的支持程度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此次通用将代表其最高科技的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带到中国进行展示,同时展示的还有土星混合动力车、SAAB萨博生态动能车,它们分别代表了远期、中期、近期的能源解决方案。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