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迈腾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晨华)一汽大众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共17款车型在车展强势亮相。两厢车新宝来HS、旗舰车型迈腾等主力车型首次在车展亮相。

  据悉,首度亮相的迈腾将于2007年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迈腾搭载的TFSIEA888发动机,是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研发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迈腾加入一汽大众的产品线,意味着一汽大众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个拥有着从A级到C级全系列、高品质轿车产品的汽车制造企业。

  此外,全新A级两厢车新宝来HS首次亮相,并计划于2006年底开始量产。据了解,新宝来HS在新宝来轿车基础上开发而来,动力方面采用最新的SMFi发动机和先进的电子程序。

  (观宇/编制)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