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奔驰E级轿车杀入豪车战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0  金羊网-新快报

  售价52.5万-74.8万共三款车型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北京车展前一天,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戴-克集团对于新E级在中国市场的推出极度重视,董事长蔡澈博士和十数位集团高层均倾巢出席发布会现场。

  豪华车市场最近风起云涌,奥迪、宝马和克莱斯勒刚推出国产新车型,新奔驰E级在此时加入,相信会令国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不过分析人士预测,豪华车市场到2010年将会有近三倍的增长,今年的销量相比同期已经增长了24%,这将给国产奔驰带来光明的市场前景。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相比老款,更加动感,并提供了更多的开创性技术以及进一步升级的标准配备。据悉,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比以前分别提高了26%和18%。

  

  (观宇/编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