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11月21日新闻综合曝光频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33  CTR监测

  11月21日车展参展企业专题曝光排名(Top20)

 

  11月21日国际车展新闻曝光频次

 

  11月21日北京车展公众参观首日 展会综合

  北京车展参观人数突破10万,公众参观日今天开始。(央视4套)昨起北京车展停止网上售票。(京华时报)车展班车两日运送7000人次。(京华时报)但免费观展车位使用率不足三成 周边交通压力增大。(新浪)车展期间的环境交通不尽如人意,06北京车展有点儿乱!(中华网)

  8款国产跑车即将起跑,多数于两年内量产。(新浪网)相比之下,六成观车人直奔经济型,价格油耗最受关注。(北京晨报)广东小排量汽车走俏06北京国际车展。(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

  与此同时专业人士对车展的效果也提出了质疑,车企花百万赶"促销会"但车展水平少有评估,第三方评估手册应运而生。(每日经济新闻)此外,车展不和谐音继续,每年车展既是车商、车友们的盛会,也是众多投诉无门消费者的“申冤”时。(新华网)

  进口/合资品牌

  丰田集团 丰田重量级车型全面出击。(新浪网)本届北京车展,丰田汽车公司推出丰田和雷克萨斯两大品牌共计28款车型,创造了丰田汽车在中国车展上展出规模的纪录。(第一财经日报)丰田技师亚洲折桂 冬季服务一路温暖。(北京晚报)

  一汽丰田 发展驶入快车道,三年的时间,一汽丰田的销售量增长了将近4倍,其快速发展的背后讲述了一个后来者居上的故事。(京华时报)

  大发 小型车专家发力中国市场-大发明年期待大发展。(北京晚报)大发品牌从幕后走到台前。(京华时报)

  斯巴鲁Tribeca定名驰鹏 售价55万至60万元。

  大众集团 大众ConceptA亮相车展 参展车型达19款。(新浪网)德国大众公司推出的软顶敞篷车New Beetle,内饰依然保持着德国人的简洁风格,动力不是非常强劲,但是有讨巧的外形,售价在30万元左右。(北京5套)

  上海大众 外国设计师成北京车展主角,来中国寻找设计灵感。如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上海大众NEEZA概念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搜狐网)

  一汽大众 47对“新人”集体亮相一汽-大众展台。(腾讯网)一汽-大众优秀员工集体参观北京车展。(腾讯网)

  奥迪 奥迪新TT正式上市。(参考消息)

  斯柯达 国产斯柯达Octavia亮相。(参考消息)剑指中高端Octavia正式定名“明锐”。(北京晚报)

  宾利 兰博基尼今年的车展上,英国宾利汽车公司携旗下宾利雅骏、限量版雅致以及欧陆飞驰亮相,宾利雅骏以其668万元的高价受到人们的关注。(旅游卫视)山西老板集体出手,参展豪车已成交两千万元。(新浪网)宾利两辆豪华轿车售出1006万元。(京华时报)

  戴姆勒-克莱斯勒 奔驰欧亚之旅北京完美落幕。(北京晚报)奔驰S300加长版在华“横空出世”。(每日经济新闻)最新奔驰E驶下北京生产线。(北京晚报)

  克莱斯勒 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克莱斯勒中级轿车赛百灵已列入了明年投产的计划中,目前正在等待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批。(新浪网)克莱斯勒集团总裁莱索达透露,奇瑞最有希望为戴-克贴牌。(参考消息)

  迈巴赫62S世界首发。(雅虎中国)

  宝马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公司带来了自己骄傲的个性产品,3系、5系、6系、7系以及Z系列车型足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在宝马公司隆重的新车发布仪式上,发布了全新宝马5系轴距加长版。(中央2套)宝马新5系Li价格北京车展公布 将豪华进行到底。(新浪网)

  劳斯莱斯 千万美元劳斯莱斯遭“抢”-专家指出:豪车狂热扭曲国内厂商心态。(北京晚报)煤老板北京豪买劳斯莱斯 狂言连售车小姐一起买。(网易)

  MINI 新MINI时速突破200公里。(北京晚报)

  自主品牌

  一汽 天津一汽党仁携威系三兄弟到来。(腾讯网)一汽参展面积达2150平方米。(新浪网)

  奇瑞 以奇瑞、华晨和吉利等民族品牌为排头兵的自主军团日渐兴起,其中奇瑞不可避免的成为领头羊。(中央4套)国家发改委一行莅临奇瑞展区。(雅虎中国)曾培炎参观北京国际车展奇瑞展区。对奇瑞参展的各款产品给予了肯定,并对奇瑞自主研发的路线给予了较高评价。(安徽一套) “更安全 更节能 更环保”奇瑞展示中国力量。(北京晚报)。莱索达称奇瑞最有希望为戴-克贴牌。(参考消息)

  上汽 携手中国交响乐团奉献北京车展。(北京晚报)上汽荣威推出“尊荣体验”服务品牌。(人民日报)上汽荣威一出生就被冠以英伦品质高档行政车的头衔。(中央4套)民族品牌和自主品牌在今年车展中有一个全面的发力,自主品牌在今年的车展中中高级车纷纷出现,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红旗和上海汽车集团的荣威。(上海东方广播电台新闻频道)

  长安 我国自主品牌新车长安奔奔,排量为1.3升,售价4万元左右。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王俊接受采访。(中央新闻频道)长安铃木天语SX4全球首发。(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 车展期间,吉利率先降价-涉及9款车型,最高降幅4000元。(北京娱乐信报) 吉利汽车让各驻华大使、参赞流连忘返。(腾讯网) 中外汽车厂家不谋而合地在概念车上大做文章,……吉利等中国自主品牌,纷纷展出了多款独具魅力的概念车,集体上演了一场精美的“超级概念。(新浪网)

  红旗 红旗防弹车亮相车展。(北京晚报) 此次北京国际车展首次迎来了红旗老爷车展,主办方为红旗老爷车协会,精选了包括1台绝版的大红旗在内的6辆参展车,车辆全部来自民间老爷车迷的藏品,其中最具期待的是1976年生产的超长红旗,该车长达10.08米,内饰豪华,配置完善,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加长红旗车。(深圳卫视)

  比亚迪 展示了第一款的硬顶敞篷结构跑车F8,这款跑车的市场价格估计定在20万元左右,最早将于明年在国内销售。(中央2套)“F8”比亚迪挺进高端征途。(北京晚报)

  哈飞 汽车推新款车型 北京车展亮研发实力。(腾讯网)哈飞携五款新车亮相。(人民日报)哈飞赛豹 V系上市。(新京报)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