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寻找最英伦的车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26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寻找最英伦的车模(图)

  自上世纪以来,车展对人们的吸引力莫过于香车美女,偌大的展馆里尽是鲜亮的汽车与漂亮的车模,对于满腔热情的观众来说,这无非就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本次北京车展上,参展商也卯足了劲争奇斗艳,从展台到汽车,从汽车到模特,在这个流行个性的年代,谁家特别谁家就能抓人眼球。

  在车展上见到顶级奢侈的劳斯莱斯,贵气十足的宾利以及霸气逼人的路虎,经典的英国车无不散发出一种经典的气质,形态各异却有着相同的气息,这种专属的英伦魅力也需要极相称的车模来演绎。

  纵观展厅内外,最英伦车模当属上汽荣威的专业模特。在极具观赏价值的9号展馆,上汽集团占据偌大空间,展台搭建成雍容大气的舞台式样,黑色的基调渲染着强烈的贵族氛围。来自大西洋彼岸的模特们在音乐声中迈着高贵的步缓缓而行,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不经意的打动在场每一位观众,剪裁得体的黑色装束更是将绅士与淑女的气质表达得淋漓尽致。

  荣威有着英式的贵气,模特们相互配合着在车旁摆出各种造型以传递这款车将要表达的理念与情感,感受最为深刻的便是稳重与华贵。英国的美女们个个气质不凡,淡淡的表情却有强烈的亲和力,蓬松的头发透露出一种静静的顽皮,在众多的闪光灯下从容的变换着姿态,用自身的美来演绎荣威的精髓。

  而在这些模特中最引人注意的却是几个帅气的男模,他们不仅颠覆了车展上只有香车美女的自然规律,更是在黑头发与黄皮肤中独树一帜。虽说同是来自英国,却各有风格,有金发飘扬的冷傲不羁,有黑色小辫的劲酷十足,更有目光深邃的风度翩翩。以往的车展只有美女可看,今天的车展,这些英俊的男士不费力就聚集了众多目光,更有热情的女性观众希望与他们合影留念,他们也非常绅士的配合,引得芳心无数。

  毋庸置疑,荣威展台的模特们是本次车展上最具英伦气质的车模,他们成熟稳重的举止将贵族的风情从遥远的英国带到了北京车展,成为车展上的一道风景线,这不仅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更是鲜活了荣威750英伦化的感官,为荣威展台增添了一抹亮色。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