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民族汽车工业发展 曾培炎参观华晨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参观了车展,并第一时间亲临华晨展区进行参观指导。期间,曾培炎对华晨汽车在车展上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对其今年的成绩做出了高度评价。曾培炎表示:“华晨汽车在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推进自主技术和品牌创新,扩大国际交流与出口合作上也有突出表现,是民族工业的楷模。”

  毫无疑问,北京车展是华晨展示其自主创新能力的一大舞台。在“一路有我,华晨汽车”的参展主题下,华晨在本届车展上总共展出了五款新品和两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囊括中华M3和07款尊驰混合动力车的中华1.8T系列车型,让中国车真正装上了“中国心”,华晨民族情结无处不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9月份,华晨汽车整车销售15.12万辆,跻身全国汽车整车销量排名第九位、销售收入排名第六位。而在扩大国际交流和出口合作上,华晨签下15.8万辆的轿车出口德国大单,不仅攻入了准入度最高的欧洲市场,也为自主品牌出口再次刷新纪录,成为我国自主品牌大规模出口欧洲市场的第一大单。

  一直以来,华晨以“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精品”为己任,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发展战略,旨在为千千万万的百姓家庭提供高性价比的华晨车。显然,今年华晨备受关注,既是其自主之路得到重视的体现,也是华晨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得到肯定的最佳明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