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抽大奖 “奔奔”圆我汽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38  新浪汽车
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抽大奖“奔奔”圆我汽车梦

活动现场图片

  我和太太一起在北京工作生活了多年,一直计划着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但由于平时工作较忙,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仔细挑选。因为年底一般是买车的较好时期,又赶上北京车展开幕,所以就非常希望在这段时间尽快实现买车的愿望。

  知道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后,很早就在网上订了票,了解到本届车展有 “观车展,赢长安奔奔”的活动,每天会抽出一辆长安奔奔回馈给参观车展的观众,所以参观时还特意去看了看。但绝对没有想到的是,看一天车展,居然真的可以把一辆崭新的“奔奔”开回家。因为一直以为这样的事情只会在电视报纸上看到,或者只能作为茶余饭后闲聊的资本。就像大家昨天听见的一样,刚刚接到电话时,真的没有太多的兴奋,当时的感觉是的确有点不相信,也可能是根本不敢相信。记得当时刚刚走出车展现场,本来只想回家和亲戚朋友聊聊一天的所见所闻,再具体筹划一下后面的买车计划,没想到的是,原来传说中的“幸运”就这样来了。所以,我肯定会记住这次车展,记住2006年11月21日。

活动现场图片

  尽管以前媒体对车展、对各大厂商如何着眼于普通消费者的报道很多,评价也很好,但始终觉得离我们这样的老百姓很遥远。不过,这次真是切身感受到了。此时此刻,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只想说的是,感谢北京车展,感谢活动的组织者,也感谢长安汽车,真正让我们这些普通的百姓圆了自己的汽车梦。只有这样,回馈消费者才不是一句空话。我相信,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百姓支持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关注车展的发展,关注企业的发展。

  今天,我带着太太一起和我到现场分享了这份幸福,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最后,我预祝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得到这份喜悦与幸福,因为后面还有6次机会、6辆奔奔等着大家。同时希望北京车展组委会能够搞更多这样的活动来回馈消费者,也希望更多的人支持北京车展,支持自主品牌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