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日调查报告:大部分消费者关注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1:17  新浪汽车

  第九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新浪网与J.D. Power共同推出车展网上系列调查活动,我们将对这次车展进行全面跟踪,及时广泛地收集消费者对本次车展的看法。

  11月19日,我们的主题是“新车日”,我们对本次北京车展有关新车的各个方面,收集了消费者的想法.

  调查方法: 网络调查

  调查时间: (2006年11月18日中午12点到2006年11月20日中午12点)

  1.六成被访者最希望在本届车展看到经济型轿车

  上面图表显示:有六成(59%)的被访者最希望在本届车展看到经济型车轿.看来,大众消费者对北京车展还是抱着较实际的想法,希望能看到了解到适合自己的汽车。

  2.消费者比较希望在车展上看到三厢轿车和两厢轿车

  希望看到新能源车的被访者中,有86%的想了解更多关于新车的耗油方面信息

  根据调查显示:分别有三成左右的被访者比较希望在车展上看到三厢轿车和两厢轿车,比较少(4%)消费者希望看到概念车, 消费者对不了解的概念车还是抱有距离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