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专访北京车展长安汽车展台模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8:54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车展长安汽车模特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各位认为车展上观众看车看得多还是看你们看得多?

  肖青:我希望通过我们的演绎能够带来更多关注。

  张海航:其实都说香车美女,其实看我的也不少,但是我觉得站在台上的分钟就是长安的一员,如果因为我的努力给长安带来更多的关注率,我觉得非常高兴,谢谢。

  主持人:两位有什么样的感受?

  张慧:很荣幸为长安做演出,我觉得即使在台上有一些累,但是看到观众的热情,我就会感觉到非常地开心,因为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希望以后会长期和长安合作。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两位和长安都是有了将近三年的合作,因为以前参加车展我也看到过两位,我想问一下,每届车展你们自己本身也对车展比较关注吗?给网友介绍一下,前两届你们为那些车型走过秀?

  肖青:其实我个人对车展还是蛮关注的,大型的国际车展和广州、成都,省市一些的车展都会有,我每次看新闻和杂志的时候都会关注全世界各地的车展,会有哪些新的概念车或者哪个品牌的一些推出的新款,我想美的东西大家都会很追求,其实汽车也是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交通工具。

  所以在之前为长安做的前两年的车展当中,我有做过它的一个概念车的一个车模,今年这个车型也是已经下线了,所以也非常高兴能够看到。

  主持人:两位再讲一下,两位都是第一次参加车展,你对车展有什么感受吗?

  张慧:今年的车展和每年相比比较有权威吧,应该是世界上顶级的车展,所以看的观众也比较多一些,相对模特也比较漂亮一些,所以请大家多关注吧。

  陈子: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参加北京车展,因为以往我都是在上海,这次来到北京,也是第一次在长安集团参加他们的车展,我的感受就是,其实也很轻松,因为我平时主要以拍广告为主,习惯了闪光灯,站在闪光灯下,我想更加兴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