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专访北京车展奥迪展台模特(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7:06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车展奥迪汽车模特

  主持人:各位可能都参加过多次车展,代言过多款车型,你们对本届车展有什么样的感受和看法?你们认为每一年厂家对你们的要求都会有怎样的一个变化?

  李杨:我觉得车展肯定是一年比一年好,但是它每一年的变化都不一样,比如说今年来说比往年多了一些首发车,全球首发,一些概念车可能比较多一点,从模特的角度来说,看车展我觉得就是厂商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在不断地提高,以前可能觉得做模特可能就是站在车旁边拍拍照,现在可能要对车有一定的了解,自己有一定认识才能做好车模。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各位都做过历年奥迪车型的模特,就展台而言,今年奥迪的展台有什么让你耳目一新的感觉。

  李杨:可能这几位是做过的,我是今年第一年做。

  辛江:今年奥迪展台设计就是比较中国化一些,有四个展台,是四个圆形展台,奥迪的标志,四个环形的标志,上面有一个龙形的灯箱,很中国化,很有特点。

  主持人:作为本次奥迪这个展台的模特,奥迪展出这些车,你们最喜欢的是哪款,在你们的展馆里头,你们认为哪些车型是最受观众关注的车?如果你要是买车的话,你会选择哪些车?

  辛江:我觉得我喜欢还是A6,因为我一直做两年的A6,对它比较有感情,而且比较实用,从商务到生活都可以开这辆车,我觉得受关注的新款的车型,比如新款的R8,还有S8之类的,还有一些古典的经典的老爷车这样的车,可能大家有比较强烈的好奇心和新鲜感。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在北京也是比较拥堵,各位可能也在北京生活过一段时间,塞车的时候你们经常会做哪些事情,能不能给网友讲一下,自己遇到过的比较有趣的车故事?

  辛江:塞车的时候一般就是听音乐,等着状况有所改善,一般的话大部分时间是等待,或者是聊天或者打电话,或者什么样的,但是打电话比较少,找一个方式来舒缓一下焦虑的心情。但是在一般可能堵车的时候,好像没有太多事情发生。

  主持人:各位有什么比较有趣的车故事给我们网友讲一下。

  辛江:我讲一个,我在公司工作的时候,当时公司新买了一辆A6,我当时是刚学完车本,去开A6出去办事,回来之后停车的时候把车给刮了,第二次的时候也是一辆A6,同时倒车的时候刮了,我们公司两辆A6全被我刮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