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模马容:自己的笑容好才被选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45  新浪汽车
车模马容:自己的笑容好才被选中

车模马容

  车模马容做客新浪,讲了自己做模特的经历。

  马容表示,大家可以发现,我的个子在车模中间不是高的,我为什么被选上呢?主要因为一个原因,就是我的笑容非常地和蔼可亲,非常贴近人,别人看到了觉得非常可爱,我觉得奇瑞就是这种感觉,所以我觉得奇瑞会选择我,这也是我最自信的面。

  关于车模是美腿模特,是体力活,容首说,是体力活这是确实的,因为站在那儿真的很累,而且还要自己保持那种笑容,因为摄像师是流动的,他们不是固定的,他们来了就想拍到你最好的状态,所以一旦要站在车旁边,就必须要保持最好的状态,而且在车展中间发现了一个小插曲,我摆了一个POSS,车搭在车门上,一个小朋友不经意地把门关上了,我的手被夹了,等别人走了我甩了五分钟,当时觉得好痛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