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携“四个苹果”走进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48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携“四个苹果”走进北京车展(组图)

海派生活馆主题

  两年一届的顶级国际车展――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于11月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八大国际汽车集团和国内众多实力派合资公司纷纷占据了有利位置,不过中国自主创新的汽车厂家也不甘示弱:奇瑞毫不客气地占据了6号馆的右前厅,把丰田挡在了身后;比亚迪和力帆等也占据了有利位置……身为自主创新代表的上海华普汽车也携带“四个苹果”走进了本次车展。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右)和上海华普董事长徐刚(左)合影

  李书福领导的吉利集团居然在吉利大学创建了分馆,麾下的各大车系悉数闪亮登场。与北京国际车展的宏大场面形成强烈对照、也最为有趣要数上海华普汽车的展台,这家素以倡导中国海派汽车文化而闻名、被人们称为海派汽车代表的自主品牌,虽然被沃尔沃、捷豹、福特等各大国际汽车品牌夹在3号馆与4号馆中间的一块狭长地带,但其因以“构建和谐社会,享受海派生活”为主题的“海派生活馆”而让人记忆深刻。

  对于已经见惯了靓车美女等传统展台模式的媒体和专业观众来说,上海华普汽车的展台可谓别具一格。

海域MB

  11月18日,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在接受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内主流媒体,以及新华、新浪、网易、腾讯、中国汽车网等各大门户网站接受专题采访时透露:上海华普汽车带着四个苹果走进了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并在“海派生活馆”向大家作展示。

  何谓“四个苹果”?徐刚表示,它代表四个元素,也就是华普汽车要做到嘴里含着一个苹果,手里拿着一个苹果,眼里盯着一个苹果,脑子里还要想着另外一个苹果。“四个苹果”分别是:于11月8日在成都上市的中国第一女性车——“海炫AA”,她“精•彩•关爱”,代表时尚和精致;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研发、融入了众多科技元素的“海域MB”;在本次车展亮相、代表健康和速度的第一款三厢运动车——“海迅MA”;代表国际合作创新成果、展示未来华普发展的概念车——“海域ME”。

  徐刚把上述“四个苹果”所代表的四个元素分别归纳为时尚性、科技性、运动性和国际性。他们代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代表海派汽车文化。

  有人说,在喧腾的北京车展上,上海华普汽车是唯一一家不讲汽车,而讲文化、讲生活方式和品味的参展商。

  有人说,上海华普汽车把上海的精神元素到了车展上。

  也有人说,上海华普汽车把整个“上海”都带到了北京车展。

  总之,上海华普汽车不只是向人们传达了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情调品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