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首款运动型三厢车海迅MA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42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首款运动型三厢车海迅MA亮相北京车展

李书福还和徐刚一道为第一款运动型三厢车--海迅MA揭盖头。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自主品牌的造车先锋---李书福神采奕奕地步入“海派生活馆”。作为吉利控股集团的掌门人,李书福在百忙之中,欣然前往上海华普汽车的“海派生活馆”。李书福还和徐刚一道为第一款运动型三厢车——海迅MA揭盖头。

海迅MA

  李书福表示,很高兴在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中、唯一以文化生活命名的“海派生活馆”里与大家见面。两年多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徐刚同志的领导下,上海华普汽车快速发展。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上海华普汽车还将继续创造奇迹。在徐刚同志的带领下,上海华普汽车将会做得更强更好。

  李书福的话不多,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之后,徐刚向大家介绍了“海派生活馆”的主题及四大元素,并指出在李书福董事长和吉利集团的统一领导下,上海华普汽车将继续秉持“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这一理念,让更多的人享受“海派生活”。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