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赛百灵投产在计划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6  重庆商报

  赛百灵投产的消息终于得到了克莱斯勒的官方证实。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克莱斯勒中级轿车赛百灵已列入了明年投产的计划中,目前正在等待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批。据了解,该车目前共有2.0和2.4两种排量。能否最终确定投产,近几天内将会有定论。此外还有一款小型MPV,也列入了投产计划。

  300C夸张的复古造型、张扬个性的特点赋予其鲜明的气质。艾思孟表示,300C的风格就是克莱斯勒后续产品的统一风格。克莱斯勒就是要张扬,让驾驶者能充分表现个性!赛百灵同样会很张扬,但价格会更低。

  从明年开始,道奇品牌也将进入中国。艾思孟解释说,两个品牌将有明确的分工:克莱斯勒品牌继续走高端路线,但价位相对务实。道奇品牌的价格更低,产品风格雄浑强劲,更适合有活力的年轻人。

  本土制造、德系内在工艺、美式造型设计,艾思孟将克莱斯勒产品归结为三大优势。“这将是克莱斯勒称雄中国的立足之本和独特之处。”艾思孟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