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中国总经理薄西来:法拉利并不傲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2  重庆商报

  “法拉利实际上并不傲慢。只是由于其限量生产等带来的专属性,让此车最终只属于了少数人拥有。”11月17日,面对坦诚的媒体,法拉利中国公司总经理薄西来给出了自己不同于中国普通消费者的看法。

  “听到说法拉利太傲慢,我感到非常抱歉。”薄西来说,中国每年的汽车销量是几百万辆,但法拉利现今却只有几十辆,这种现象已经说明,法拉利在中国只属于少数人了。这次北京车展上,法拉利推出的599高端车型,现在给中国的配额也只有10辆。

  去年,法拉利在中国的销量是65辆,今年可能会达到120辆。对于如此大的增幅,薄西来表示,法拉利上下对这样的成绩都表示非常满意。现今,中国的销量在法拉利全球市场排名中位居第十位左右。“我们希望用3---5年的时间将中国变为法拉利的第五或者第六大市场。”薄西来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法拉利今后将从五个方面进行努力: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带车主到意大利总部培训、举行高端商务活动、培训维修人员、研究中国车主需求。

  “法拉利是世界的跑车王,在中国,我们也将按照这一形象来打造。”薄西来说,这是他们来中国推广法拉利文化的一个重要目标。(记者 杨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