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我游310”亮相 车载GPS蓝牙通讯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46  新浪汽车
“任我游310”亮相车载GPS蓝牙通讯引人注目

  11月19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成了名车、新车的海洋。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整车及零部件厂商盛装出席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本届展会除了展出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成倍增长外,汽车电子展区的空前阵容成了全场的又一亮点。以单品半年销售120万台而雄踞全球销量榜首的“任我游汽车导航”GPS展台,在代言人姚明的“召唤”下成了该展区的亮点。

  行业人士认为,汽车配套电子消费产品的发展状况代表了汽车市场的成熟程度。汽车GPS从本世纪初进入中国,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获得了迅速发展。据中国GPS领域领军企业合众思众公司总裁郭信平先生介绍:欧美及日本汽车GPS市场相当成熟后,中国汽车GPS才刚刚起步,“任我游”系列汽车导航产品全球同步的技术和设计标准引领了中国汽车GPS市场的需求趋势。

  数款产品展叙中国GPS汽车导航仪发展史

  据了解,目前中国爱车族对GPS的认知还停留在专业的高科技或军工领域,前来观摩的人很多是在北京车展上第一次接触汽车GPS,事实从2001年,合众思壮首推中国第一款中文手持/车载两用GPS导航仪——GPSV至今,中国汽车GPS发展已经有了六个年头,合众思壮本次展出的产品阵容实际上清晰叙写了中国汽车GPS发展史。合众思壮2003年推出的任我游STPIII是中国第一款GPS智能车载导航仪;而2004年推出的“任我游2610”则是国内首款触摸屏智能车载导航换代产品;2005年合众思壮又推出国内首款便携式GPS汽车导航仪——任我游320;2006年则更上一层楼在国内首家推出内置大中华版地图车载导航仪,并同步发售全球最轻薄GPS汽车导航仪——“任我游300” 。五款看似简洁的产品却浓缩了中国汽车GPS的发展历程,融合了国际资源和潮流技术的“任我游汽车导航”系列产品,不仅具有市场领先的手写功能和专业的物理属性,同时具备准确丰富的地图资源、汉化软件及友好的操作界面,成为引领潮流的弄潮儿。

  未来之星“任我游310”闪亮登场

  本届国际车展,合众思壮公司不仅集中展示最新上市的“任我游300”和正在热销的“任我游320”等拳头产品,同时还揭开了尚未在国内正式发售的“任我游310”的神秘面纱,作为单品全球销量第一的“任我游300”的升级版产品,“任我游310”无疑成为任我游汽车导航展台乃至整个GPS展区的耀眼新星。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除了延续正在全球火爆热销的“任我游300”的全部特点外,最为突出的是其无线蓝牙接收功能的整合。跟“任我游300”相比,这款值得期待的“任我游310”增加了蓝牙功能,加上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等于是一部车载免提系统。连接手机后可作为蓝牙免提听筒,用户不仅可以直接通过触摸屏幕接打电话和翻阅电话本,还可以在机器中设置家的电话号码,进行直接拨叫通话。更可以在机器中查到兴趣点电话(比如餐馆、酒店)后,直接拨打。如果使用具备语音拨号功能的手机,任我游310还可点选后直接进行语音拨号,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人叹为观止。

  与目前市面上少数几款带蓝牙功能的汽车GPS相比,“任我游310”的蓝牙功能显得更为强大。独特的红外传输功能、可直接获取市场上大多数手机的蓝牙信号,触摸式显示屏和语音拨号功能轻松给你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在场的模特逐一为参观者现场演示了该产品接通信号操作的全过程。清晰的声音质量,便捷的操作方式,让在场的体验者超爽了一把。只需要启动手机蓝牙功能,在开车过程中,即可解放自己的双手,不再用困惑于手持手机接听电话的不便和不安全。笔者亲自试验,在10米开外的展区外,通过GPS发出的电话对讲声音依然清晰可见。此外,“任我游310”的三维视角显示界面可以称得上真正的立体导航,显示色彩和效果极其逼真。

  专业技术产品引领流行时尚

  本次合众思壮公司展出的几款“任我游”系列汽车导航产品,分别为不同的目标市场提供便利的卫星导航体验。即将上市的 “任我游310” 采用蓝牙技术,智能化融合各项通讯及安全功能,代表了国际领先的汽车GPS消费趋势。目前正在中国市场热销的“任我游300”更是代表了当前全球消费主流,该产品上市半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20万台,144克的体重,2厘米厚度的身形,成为超轻薄设计的代表;被誉为性价比之王的“任我游320”,是国内首款便携式导航产品,其无键界面的智能化操作设计,高达512MB的存储空间,同时支持SD卡扩展,满足用户更大数据存储的需要;支持MP3播放器和电子相册功能,更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44类近6万笔生活资讯及兴趣点资料的快速分类搜寻,更多承载了汽车GPS产品普及的责任,昔日的GPS高科技技术仿佛一下子近在咫尺。

  据了解,“任我游汽车导航”系列产品是国内卫星导航领军企业合众思壮与世界最大的GPS公司“美国GARMIN” 的联手力作。与参展的其他GPS企业不同,作为专业技术公司,六年间,合众思壮始终专注GPS事业的发展,除了在产品方面引导着中国汽车GPS历史外;合众思壮在渠道和营销方面的积极探索加快了中国汽车GPS产业的发展,2005年携手国际体育巨星姚明全力打造“任我游”汽车导航品牌,以奥运营销掀动汽车导航仪大众普及风暴,2006年初步建成复合式的渠道架构。

  据合众思壮负责人介绍,“任我游汽车导航”系列产品已经成功进驻国美、大中等家电卖场以及北京上海等地的主要百货大楼及商场超市,同时列选为宝马奔驰、大众等20多个全球著名整车厂商的车载GPS专业选择。为了展现“任我游汽车导航”产品独具的特质魅力,本次展会期间,任我游汽车导航特别邀请“2006BMW全新mini系列”MODEL助阵演绎。

  合众思壮总裁郭信平说:中国正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国际车载GPS巨头一致认定的未来最大汽车GPS市场、当前国内GPS市场正处在培育阶段,合众思壮本次参展旨在借助北京车展平台优势向广大爱车者展现国际化的卫星导航人车生活方式。

  正如本届车展的主题—— “追逐梦想” ,全球A级汽车展,引发了无数爱车人的期盼和梦想,合众思壮“任我游”系列产品的人性化定位更是刺激了有车族对卫星导航驾驶体验的追求。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