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聚齐SUV三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上汽双龙占据了上汽展台的半壁江山,共展出了5款车型:豪华加长轿车NEWCHAIRMAN新主席、豪华多功能车RODIUS路帝以及双龙SUV三剑客REXTONII雷斯特II、KYRON享御、ACTYON爱腾。

  Kyron这个名字来源于Kai(无限)和run(奔跑),意思是无限的自由,KYRON去年6月在韩国上市,是双龙全新一代柴油休旅车,它融合了高档轿车的底盘、如MPV一般灵活的车内空间布置、欧风动感的外形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源自奔驰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兼顾了低噪声、低油耗和低排放,同时适于城市和野外全用。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后,就成为双龙出口欧洲的主力,在一年的时间内,出口超过3万台,得到了欧洲消费者的青睐。

  KYRON双龙是上汽双龙一年之内,继4月份的REXTONII雷斯特II、6月份的ACTYON爱腾之后,在中国上市的第三款产品。此次它在北京上市,使双龙在中国的SUV谱系,已经达到了三款,年轻富于个性的爱腾、动感富于激情的KYRON以及高贵而又沉稳的雷斯特II形成的SUV“三剑客”,价格涵盖了20万至40万的主流区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本次车展KYRON享御上市的车型均为2.0版本,共有三个车型,标准型MS的价格为24.38万元,豪华型MD26.8万元,豪华型MH29.3万元。从即日起,中国的消费者就可以在上汽双龙的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另外,作为韩国的“国车”,双龙主席是韩系豪华车的代表。大气而雅致的加长外观、源自于奔驰技术的动力与操控系统、奢华而精致的内饰以及全面的安全防护,使它成为历届韩国政要以及英女王伊丽莎白造访韩国期间的唯一指定座驾。

  新主席采用了直列6缸双凸轮轴汽油发动机,3.2升最大功率为161.8KW,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的T-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新主席在继承老主席的豪华、舒适与大气外,还增加了许多有别于其他豪华车型的人性化配置,如座椅不仅具有5档调节加热功能,还增加了2级制冷功能;杯架也带有冷温功能;后排的脚部支撑、带照明灯的移动式双烟灰缸、后视摄像机能使驾驶员更好地掌握车后的情况,更是只有在一些概念车上才能够实现的配置。而安全配置,更是包括了侧气囊、刹车片更换指示灯、ESP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