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utlander明年进中国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在本次车展三菱公司的展台上,人们可以看到MITSUBISHIMOTORS将于2007年1月引进中国市场,已在日本及美国市场获得一致好评的ON-ROADSUV(公路运动型多功能车)“Outlander”,车型为“OUTLANDER-EX”。

  该款“OUTLANDER-EX”与在北美市场销售的“Outlander”相同,搭载了新开发的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3.0LV6MIVEC(可变气门正时结构)发动机,配之以加速性能、高速巡航性能优异的新型6速AT变速器,并根据MITSUBISHIMOTORS的AWC(AllWheelControl)这一理念,使用了可根据行驶情况自由切换驱动方式的电子控制4WD系统。

  此车与在日本、北美销售的车型同样采用了加强碰撞安全性及刚度的新一代平台和铝合金车顶,实现了低重心化,降低了转动惯性力矩,从而提高了驾驶性能,让驾车者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在功能方面,配备了上下开合式后备箱车门,便于放置行李,并且可以根据行李的重量及体积大小灵活分区使用。此外,“OUT-LANDER-EX”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要,备用轮胎将选用标配轮胎,限载5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