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试水”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作为浙江四大自主品牌汽车中的众泰汽车以“快乐创造梦想”为主题,首次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其今年推出的1.3L、1.6L众泰2008以及众泰警务用车,还有针对海外市场全新推出的XS6390DI电动轻型汽车纷纷登场。

  自今年1月10日上市以来,众泰汽车迅速获得了市场认知和肯定。截至目前,众泰汽车已经在全国设有97家一级和200多家二级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实现终端销售近10000台。而在海外市场众泰汽车迅速进入了中东、美国、北非、东盟以及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累计出口达到800台,年底将实现1000台。而参加此次北京车展,众泰汽车就发起了对北京市场的进攻——据了解,众泰汽车将于2007年正式进入北京市场,目前北京的几家销售服务商正在建立过程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