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创意大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11月18日晚,一场千人玩转创意的乐观风尚大典——“乐风盛典乐友盛宴”大型时尚派对在北京星光现场欢乐登场。作为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的颁奖Party,将大赛所传递的“我的生活我创造”乐观精神再一次以娱乐的方式激情展示、热烈升华。

  本次大赛自7月19日启动,近两个月的征稿期里,共收到创意作品592幅。这些作品,有的把雪佛兰LOVA乐风演绎为刀叉下的美食、五线谱上的音符,有的把雪佛兰金领结幻化成时尚的耳坠、棋盘上的棋子,或浓墨重彩,或充满童趣,或结构精致,或充满创意。大赛的全部环节都在大赛网络专题上完成。通过主办方专门设置的论坛,参赛者还可以与网友们畅所欲言,对作品进行评价与讨论,并通过网络对大赛参赛作品直接进行票选。至大赛结束时,雪佛兰LOVA乐风乐观生活图文创意大赛网络专题已超过了700万的点击率,掀起一阵乐观创意的网络风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