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贵族气度由您传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自1922年成立以来,捷豹汽车一贯致力于其产品的创新。正如捷豹汽车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所说的,“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捷豹汽车的产品包括全铝太空车身的XJL皇家轿车、灵动风尚的S-Type轿车以及激情时尚的XK跑车等。丰富的捷豹豪华轿车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更广泛的产品选择。

  “捷豹”品牌作为世界最高档豪华轿车的名牌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尊贵的地位——是英国皇室指定的座驾品牌,每款车型都散发出一股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捷豹汽车的内饰面板选用名贵的伯尔胡桃木,精挑细选,经过无数道精湛的手工工艺,力求花纹和光泽自然浓郁、线条流畅、左右对称,精美品质无可挑剔。车内的皮饰全部使用顶级的柔软小牛皮,皮质细腻、全部手工剪裁、缝制,不运用任何机械和激光剪裁设备,保证每一块皮质都完美无瑕。

  XJ8L4.2V8皇家加长版市场价为128万、XJ6L-3.0皇家加长版市场价为86.8万、S-TYPEV63.0的市场价为62.8万。在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位于来广营西路8号的捷豹中国旗舰4S中心,感受尊贵的皇家级车主服务,享受捷豹轿车独有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豪华保修,亲身体验英国贵族的优雅沙龙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