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此车只在中国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在中国迅速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使宝马集团格外重视本届北京国际车展。而全新的BMW5系长轴距版作为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车型之一,也成为宝马集团展台上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一。

  新BMW5系Li是宝马集团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借鉴BMW7系长轴距版的成功经验,慕尼黑宝马研究和创新中心的工程师和专家们研发这款新车时,在保留宝马经典的操控特性和行驶性能的同时,重点突出了乘坐舒适性。

  新BMW5系Li的最显著特征是将标准版BMW5系的轴距加长了14厘米,而且加大的长度全部处于B柱和C柱之间。此举很大程度上扩充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再配合新开发的后部控制台以及一体式娱乐系统,为新BMW5系Li的后排营造出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

  由于未来华晨宝马将只生产长轴距版的新BMW5系Li车型,所以,标准轴距的BMW5系将改为通过进口的方式销售。

  本次车展上,宝马还公布了新BMW5系Li车型的价格,其中,BMW523Li、BMW525Li及BMW530Li的市场参考价格分别为51.8万元、61.2万元及69.9万元。据悉,稍后宝马还会推出其他配置的BMW5系Li车型。

  除了新BMW5系Li,新的BMWX3也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市场。经过改进,新BMWX3的动态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