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奔驰E驶下北京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车展前夕,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其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

  北汽控股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对三款新品的市场前景信心十足,他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世界范围内一直以安全和品质著称。此次新一代E级轿车的投产标志着北汽控股公司与戴克集团的战略合作达到全新高度。新一代E级车无疑将能够满足日益细分的高端消费者需求。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新的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和自适应制动灯等丰富的安全特性更使E级轿车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轿车之一。此外,新一代E级轿车加载了增强型发动机,并配合更直接转向和重新调校悬挂设置的直接控制组件,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敏捷性和驾驶乐趣。这些发动机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比以前分别提高了26%和18%,而且保持了与以前同样的油耗水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