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处处写华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年年车展都能出彩的通用汽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可谓充分演绎其本土发展战略。以全球丰富的产品、技术资源为后盾,携手在华合资企业,以“引领中国汽车工业驶向未来”为主题,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联手旗下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两家合资企业,以凯迪拉克、Saab萨博、别克、雪佛兰和五菱5大品牌30余款车型作为主打,还有多款代表未来汽车科技与设计理念的新能源车型和概念车型出现在车展上。

  今年2月全球首次亮相的Saab萨博AeroX概念车是第一次在中国展出,其设计灵感源自于航空和斯堪的纳维亚品牌传统。

  作为对未来设计方向的一次预演,这款动感十足的双座运动车从内到外都突破了汽车设计的常规,预演了跨时空的未来设计概念。车身外形设计突破常规的没有车门和A柱,而是借鉴了类似喷气式飞机的机身设计,采用玻璃顶盖开启。这为SaabAeroX提供了180度的“航行”视角以及更易进入的低悬挂乘客舱。全轮驱动的SaabAeroX拥有与众不同的强劲动力。400马力的双涡轮BioPowerV6发动机以乙醇为燃料,这种可持续发展能源有助于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进而达到环保目的。这种先进发动机的“绿色动力”为“责任性能”这一概念赋予了新的含义。

  而作为凯迪拉克全球产品阵容中具有战略意义的新成员,SLS赛威体现了凯迪拉克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汇集了凯迪拉克全球最顶尖的研发实力,并融入了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

  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自1976年推出以来所获殊荣不胜枚举,始终以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引领豪华车发展潮流。作为它的第6代车型,SLS赛威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全面领先,更因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中国是凯迪拉克品牌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SLS赛威充分表明了通用汽车和全球凯迪拉克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重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